新浪黑龙江 综合

兴凯湖分公司争分夺秒“闹”春耕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现在大伙春耕积极性非常高,我们主要是做好服务工作。一方面指导种植户优化播种方式,提高播种质量和进度;另一方面帮助种植户调试播种、整地机械、宣传安全作业常识,当好安全员,确保我们管理区顺利完成春播任务。”日前,北大荒股份兴凯湖分公司望远管理区副主任孙志海向笔者介绍这个管理区当前春耕生产情况,这也是这个分公司多举措助力春耕生产的一个缩影。

为保证春耕生产高质量推进,这个分公司早谋划、早行动,及时组织广大种植户通过线上下线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会、定标会,为春耕生产确定作业标准。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农业科技的应用效果,引导帮助种植户熟练掌握先进种植技术,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的春耕春播高潮。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参谋员、战斗员、服务员作用,深入基层联系点,帮助种植户科学制定生产计划,合理调配机车人力等春耕生产问题,为种植户提供检修机车、运送油料、发布气象信息等服务,帮助种植户解决春耕生产中的实际困难。(韩宝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