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综合

新伟街学党史 强初心 百件好事为民生专题之 捡拾垃圾 守护环境 河道处处“志愿红”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学党史筑初心、办实事解难题、育先机开新局。仲春时节、乍暖还寒,为继续维护辖区河道干净整洁,扎实有效的落实河长制工作职责和推进垃圾分类常态化,新伟街道组织了春季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4月9日,新伟街道班子成员带领新伟街机关、中心、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开展了春季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在辖区何家沟河段沿岸开展河道清洁工作,主要针对大风带来的白色垃圾进行捡拾。活动现场,全体工作人员,兵分三路,身穿红色马甲,手握着垃圾钳,一路走、一路捡,各组人员热情高涨、团结合作、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何家沟沿岸两侧焕然一新。此次活动不仅整洁了河道环境,还为居民树立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榜样。

新伟街道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党史的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大大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心,切实营造为居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的氛围,着力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