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资讯

理论宣讲进社区 深入基层聚民心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黑龙江工程学院宣讲小分队走进道里区工农街道漫步巴黎社区,为社区党员、群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原标题:理论宣讲进社区 深入基层聚民心 黑龙江工程学院宣讲小分队走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近日,黑龙江工程学院宣讲小分队走进道里区工农街道漫步巴黎社区,为社区党员、群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小分队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晓亮以“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主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内涵、中国式现代化有何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以及如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杨老师运用翔实的数据、生动的事实、鲜活的案例,对中国式现代化作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党员、群众和师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勤奋学习,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为了更好地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黑龙江工程学院成立了多支理论宣讲小分队。宣讲小分队开展了多轮学习研讨、集体备课,从选题到内容、从文字到形式,精心准备、精细打磨,面向全校干部、师生,附近街道社区、联系单位等,深入开展多主体、多层次、分众化、广覆盖的宣讲活动,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助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