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资讯

黑龙江省开展社保卡便民提升行动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24日,省人社信息中心联合省人才服务中心、哈尔滨劳动保障信息中心、各省级社保卡合作金融机构共同开展的“社保卡便民提升行动”

原标题:暖心行动 服务龙江|我省开展社保卡便民提升行动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3月24日,省人社信息中心联合省人才服务中心、哈尔滨劳动保障信息中心、各省级社保卡合作金融机构共同开展的“社保卡便民提升行动”,在黑龙江省人才服务中心二楼招聘会现场顺利举办,与2023年春季黑龙江省教育、培训、社科类招聘行动专场招聘会深度融合,此次活动主题为“暖心行动 服务龙江 社保卡在行动”。

现场活动中,省人社信息中心组织社保卡合作银行现场“摆摊设点”,为求职群众提供社保卡问题解答、申领等一站式服务;哈尔滨市劳动保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政策解读、现场问答等形式对求职者进行面对面宣传,并以展架、海报、宣传折页为载体,对于人社政策、社保卡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传。

活动现场,求职者可以享受到社保卡合作银行工作人员通过便携式制卡机提供的社保卡申领、补换卡等即时服务,立等可取,高效便捷。工商银行、光大银行参与本场活动,后续各社保卡合作金融机构将陆续提供服务。本次活动通过“黑龙江一卡通”抖音号、支付宝生活号同步直播,直播累计观看达两万人次。

通过本次活动,让求职者享受到更加快捷的人社政策解答、社保卡服务,真正把服务送到求职群众身边,打通社保卡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践行“社保卡便民提升行动”宗旨,全面提升社保卡服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