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健康频道

哈尔滨市儿童医院核酸检测提速 开通网上预约服务 24小时采样最快当天结果回报

(魏然 于纯淼 李恒新)为满足儿童诊疗、学生复课及市民出行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社会化需求,哈尔滨市儿童医院提速核酸检测能力,即日起开通网上核酸检测预约服务,可预约3天内号源,每天9时前采样,最快当天可以收到检测结果回报。

哈尔滨市儿童医院检验科全面开展咽拭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提速,加班加点为疫情防控提供精准服务。目前开展对自愿来院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现场采样检测工作,为保障医疗安全,哈尔滨市儿童服务平台开通线上核酸检测预约挂号——医生后台审核——网上缴费——现场采样——网上查询结果的自助方式。

一、预约就诊流程

1、关注哈尔滨市儿童医院微信服务平台。

2、点击服务平台选择“就医服务”—“预约挂号”。

3、完善个人基本信息。

4、进入预约挂号界面选择“新冠肺炎筛查”。

5、选择预约挂号,可预约3日内号源。

6、医生在后台审核挂号信息后,开具检测项目。(24小时内)

7、进入挂号记录“待支付”界面,查询检测项目并缴费,未查到请耐心等待。

8、患者凭缴费记录及身份证按照预约时间(提前不超过15分钟)来医院采样。

9、患者采样后自行在预约挂号界面查询结果。(以实际检测报告单为准)。

二、注意事项

1、所有检测人员必须实名挂号,并携带相关证件。

2、采样地点在医院康复楼1楼核酸检测采样室。

3、该检测只接待预约挂号且龙江健康码为绿码,体温不超过37.3℃、无流行病学史、无呼吸道症状的待检人员。

三、检测费用

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 140元

新型冠状病毒RNA定量测定 189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