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区域经济

刘进有到管理区检查指导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刘晓璐 张环雨)8月21日,前哨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场长刘进有深入第八管理区,就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检查指导,公司副总经理韩信和工程建设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第八管理区,刘进有实地查看了各标段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管理等情况。据了解,2021年黑龙江省前哨农场中央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投资1750万元,建设地点在第八管理区,建设内容为排水沟改造76.443公里,新建方涵101座、机耕路16.063公里、晒场6536平方米,新增移动泵车6台套。目前,各项工程正在有序施工。

公司党委书记、场长刘进有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以改善农田基础设施条件,提升耕地质量,提高粮食等重要农产品综合生产能力为总体目标,高标准推进“2021年黑龙江省前哨农场中央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任务。项目施工单位要周密组织、统筹推进、调整好项目建设步骤,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严卡时限要求,完成施工任务。监理单位要履行好监理职责,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做到各项工序监管到位,不出现失控和失管现象发生。业务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项目的现场管理和监督工作,全力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工程如期完成。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强化防范措施,消除事故隐患,确保施工安全。

公司副总经理韩信就施工细节要求、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