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金融理财

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建设银行伊春分行深入帮扶村开展端午走访慰问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端午将至,驻村工作队能否温馨过节,帮扶户的身体、生活情况怎么样?带着对帮扶户的关心,6月11日,建设银行伊春分行深入铁力市神树村走访慰问,为驻村工作队、村委会以及建档立卡帮扶户送上了粽子、鸡蛋等慰问品,把建设银行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帮扶户心坎上。

“在帮助建档立卡帮扶户实现脱贫后,建设银行没有放缓帮扶脚步,继续同工作队一道在帮助神树村如何实现产业脱贫上积极探索,真正彰显了大行的担当”,驻村工作队队长刘林涛对建设银行伊春分行长期以来对神树村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之情。

建设银行伊春分行李江行长表示,建设银行今后将会继续加大帮扶力度,积极向省分行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同时利用建设银行特色信贷产品、惠农产品更多地帮助神树村解决实际困难,用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推进“美丽神树”贡献金融力量。

定期到帮扶村走访慰问,是建设银行伊春分行党委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细落实的措施之一。本次走访,建设银行伊春分行班子成员与帮扶户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及他们的需求,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以阳光积极心态面对生活。

在得知神树村幸福大院孤寡老人住房存在漏雨情况后,建设银行伊春分行又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在详细了解到住户需求后,建设银行伊春分行表示将结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尽快拿出具体帮扶措施,为老人解决房屋漏雨事项,让老人在幸福大院中进一步增进幸福感。(赵宏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