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保险生活

邮储银行鸡东县支行启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特别关注老年人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邮储银行鸡东县支行积极响应号召,全面启动“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活动期间,该行特别关注老年群体,致力于提高老年群体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

为了让老年群体更好地理解和接受金融知识,该行工作人员深入社区,设立宣传台,为老年人发放宣传资料,以现场讲解、互动问答等形式,向老年朋友们普及了银行账户安全知识。结合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典型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着重讲解常见的诈骗手法和作案特点,引导老年客户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遇到风险及时报警求助,不给骗子趁虚而入的机会,以筑牢守护养老钱的安全防线。同时向老人们宣讲了手机银行的使用方法,解答手机银行操作时的常见问题,帮助老年人更好地享受智能金融带来的便利,热心周到的服务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老年客户群体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邮储银行鸡东县支行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引导广大客户不断提高风险识别、风险防范能力,提高金融维权水平,构建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

来源:邮储银行黑龙江分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