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保险生活

邮储银行鸡西市分行联合大商新玛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深入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积极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3月15日,邮储银行鸡西市分行联合大商新玛特大型商企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组织专门宣传队伍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金融知识宣传展板,宣传组工作人员主动向大商员工和商场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微信答题帮手金融知识普及线上答题活动、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组织大商员工和消费者互动,解答消费者在使用邮储银行金融产品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通过多种形式向金融消费者大力宣传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益、金融消费者权利受到侵害时的救济途径、人民币真伪识别等知识,引导金融消费者增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风险意识与维权意识,营造和谐的金融环境。同时,现场指导和帮助消费者群众使用手机银行,现场拓展电子银行业务。

通过此次入驻大商新玛特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知识素养,邮储银行鸡西市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的金融消费观,提升广大人民群众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努力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与消费者满意度。

来源:邮储银行黑龙江分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