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保险生活

邮储银行黑河市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能力,积极倡导理性投资、诚信文化建设,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黑河监管分局指导下,邮储银行黑河市分行全面启动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邮储银行黑河市分行重点围绕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强化“三适当”原则、宣传金融纠纷多元化解、传递诚实守信金融服务正能量等,坚持“引进来、走出去”,分层分类开展特色多样的教育宣传活动。

聚焦消保重点领域,开展了“行长讲消保—邮我来讲”主题活动。通过分行行长牵头讲、支行行长领头学、全体员工广覆盖,进一步践行“金融为民”服务理念,深化消保服务管理,筑牢权益保障防火墙。

优化金融服务体验,开展“3.15”行长接待日品牌活动。由分行行长带领全辖支行负责人值守大堂,倾听客户声音,普及金融知识,为民解忧办好实事。

聚焦重点群体,做好金融消保“五进入”。针对老年人、学生群体、新市民、村镇居民、残障人士等重点普及对象,积极送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商圈、进农村,将教育宣传送到千家万户,守住百姓“钱袋子”。

邮储银行黑河市分行将充分发挥邮储银行点多面广、网点下沉的优势,打造邮储农村地区教育宣传特色,注重建立常态化农村地区教育宣传机制。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邮你乡伴”活动,持续加大农村地区教育宣传力度,推动提升农村群众金融素养。

来源:邮储银行黑龙江分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