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保险生活

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邮储银行齐齐哈尔市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

——邮储银行齐齐哈尔市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为积极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主动担当国有大行维护金融安全责任,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和诚信的经营环境,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邮储银行齐齐哈尔市分行与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开展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为目的,宣导金融政策、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投资理念,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为主题,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活动口号,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强化“三适当”原则,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投资,宣传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提升消费者依法维权能力。

3月15日,邮储银行齐齐哈尔市分行组织辖内196个自营和代理营业网点开展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牌、设立咨询台、厅堂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金融知识,引导公众及时正确维护自身消费权益。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往来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消费者权益知识,为市民群众答疑解惑。当天共计发放宣传折页2万余份,接受客户咨询700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为社会公众营造了学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邮储银行齐齐哈尔市分行和市邮政分公司将继续加大开展金融知识服务活动力度,开展多元化的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邮储银行黑龙江分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