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保险生活

邮储银行鸡西市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积极倡导理性投资、诚信文化建设,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邮储银行鸡西市分行在3月11日至3月15日期间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重点围绕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强化“三适当”原则、宣传金融纠纷多元化解、传递诚实守信金融服务正能量等,分层分类开展特色多样的教育宣传活动。

该行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多渠道不间断的常态化宣传形式,面对政策所需、竭尽所能,强化厅堂主阵地,着力特殊群体宣教。一是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积极利用电子显示屏、自助机具等滚动播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标语,并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悬挂宣传海报。同时,通过开展大堂微沙龙等形式,面对面向客户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重点围绕非法集资、非法放贷、电信网络诈骗、银行卡盗刷等常见的手段、存在的风险和典型案例,帮助广大客户提高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二是强化做好外部宣传,组织辖内各级支行深入社区、商圈、农村、学校、企业建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并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当前常见的电信诈骗套路、征信、投资理财、校园贷危害、真假币识别等金融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知识素养,邮储银行鸡西市分行将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以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为己任,积极践行金融大行担当,积极引导消费者科学金融消费观,提升广大人民群众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努力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与消费者满意度。

来源:邮储银行黑龙江分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