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保险生活

邮储银行鸡东县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全面启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4年3月,邮储银行鸡东县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保护消费者权益,积极履行银行的社会责任。

该行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进行了有序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活动方案。全辖各支行积极响应,同频共振,全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活动氛围。通过全辖网点厅堂的广告屏、公众教育区、自助设备、电视、电子海报机、LED滚动屏、展架、悬挂宣传条幅等多种渠道,统一展示了本次活动的口号、海报和宣教视频,以吸引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参与。

同时,该行还同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金融宣教活动。通过“迎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积极围绕重点群体深入开展针对性宣教活动。他们走进社区、农村、商圈、企业等场所,为消费者提供金融知识讲座、咨询服务等,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不仅展示了邮储银行鸡东县支行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决心和行动,也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认识和重视。

来源:邮储银行黑龙江分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