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保险生活

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开展“魅力女人节”——“3.15”金融知识公益普及宣教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进一步做好“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提升公众金融素养,响应监管部门及上级公司的相关工作要求。近日,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佳木斯中心支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在全辖范围内开展2024年“3.15”金融知识系列宣教活动。

3月7日-3月8日上午,中英人寿工作人员邀请女性消费者在职场开展“魅力女人节”插花暨——金融知识公益普及宣教活动。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普及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及保护、金融保险、反洗钱、消费信贷、理性投资理财等金融知识,并针对养老领域金融诈骗、电信网络诈骗、非法代理维权等侵害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危害金融稳定安全的行为,进行风险提示,增强识骗、防骗的意识与能力,进一步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现场参与的客户反映,这样的宣传活动可以加深自己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实实在在的提高了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的意识和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此次活动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收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今后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普通百姓多一份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少一份金融风险担忧,积极扩大金融知识的普及面,进一步巩固和提升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效果。

来源: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佳木斯中心支公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