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保险生活

富德生命人寿黑河中支“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之唱响活力青春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山桃烂漫,枯木吐芽,春光拂晓,万物生长。富德生命人寿黑河中支2023年“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已经拉开帷幕,本次艺术季演出形式丰富多样,从高端典雅的音乐会到内涵丰富的舞台剧,从富有人文气息的艺术展览到富有地域特色的文化演出,荟萃雅俗共赏的艺术形式、多元新颖的舞台效果、原汁原味的精华演绎,震撼感动贯穿始终,只为给广大客户打造立体多彩的视听盛宴。

3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计划开展“唱响活力青春·绿茵音乐会”。音乐会将在旗袍秀中拉开序幕,充分展现东方女性的自信从容。从《漠河舞厅》到《稳稳地幸福》,音乐会期间将与观众开展趣味互动。

本次艺术季多种艺术形式巧妙融合,通过真挚热烈、细腻丰富的演绎,与客户沉浸共情收获感动,感受不同文化的魅力,拥抱温暖共迎新春。富德生命人寿黑河中支邀约广大客户共同参与“福起•闻笙籁—VIP 艺术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