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保险生活

富德生命人寿哈尔滨中支VIP艺术季“艺起鉴赏”线上课堂第四期开播啦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2023年2月至4月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线上“艺起鉴赏”活动,前三期活动由邀请青年书法家、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程筱茹老师带领客户走进书法世界,一起探寻书法的魅力。活动推出后,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3月15日,“艺起鉴赏”线上讲座第四期特邀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范天明老师带领我们共同感受敦煌壁画的独特艺术美感与多层次的文化艺术成就。敦煌壁画作为中华文化宝库中最珍贵的艺术结晶,以高超的技艺、匠心独具的结构造型、流畅自然的图画动态和蕴含的文化内涵、完美的体现的古代中华传统文化对于艺术感官审美的诠释。在这一期课程里,范天明老师带领我们走进敦煌壁画世界,一起领略中国古代壁画的四大类型;从范老师的讲解中体验敦煌壁画的历史与艺术之美。

富德生命人寿哈尔滨中支一直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持续深化转型发展策略,以客户多样化需求为支点,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随着“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春季活动拉开帷幕,在夏、秋、冬季还将继续推出“乘风•著未来”第十七届客户节、“同心•向欣荣”温情回馈季、“相守•常安康”健康感恩季活动,感恩客户一路携手,打造全新四季体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