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保险生活

富德生命人寿哈尔滨中支开展VIP艺术季“艺起鉴赏”讲座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富德生命人寿“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活动在这美好的春天与广大客户如约而至,线下活动将开展音乐会、舞台剧等类型的现场活动外;2023年2月至4月,富德生命人寿将在线上推出“艺起鉴赏”艺术赏析专题活动,并邀请青年书法家、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程筱茹老师带领客户走进书法世界,一起探寻书法的魅力。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哈尔滨中支特别开展“艺起鉴赏”讲座线下赏析活动,邀请十余名爱好书法文化的VIP客户一同现场观看视频,了解笔墨纸砚的前世今生,读懂书法中大字、小字的区别及赏析,并对书法名家的作品进行赏析。书法是民族文化的象征,以汉字为载体,可与多种艺术相结合,承载着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同时还能够培养人的道德素质、审美能力,并调节人们的心理素质、规范作为。观看视频后,客户们兴致勃勃的拿起了工作人员准备的笔墨进行书法创作并进行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感恩常在,步履不停。富德生命人寿哈尔滨中支将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坚守“家·恋”年度客服活动的初心,以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高品质的多元化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活动体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