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保险生活

富德生命人寿伊春中支“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魅力T台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3年3月富德生命伊春中支召开“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 活动,活动围绕高端艺术体验,通过开展音乐会、歌舞晚会、舞台剧等高端艺术活动,为VIP客户打造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伊春中支开展系列活动“魅力T台”。

一朵古典的百花般风情是旗袍,古色天香,优雅大方。一袭青衣,染就遗书芳华,两袖月光,诉说绝世风雅。为了迎接3月8日女神节,让VIP客户感受高端艺术体验,富德生命人寿伊春中支在伊春老年大学活动室开展“魅力T台”活动,特邀请VIP女性客户参与魅力T台活动中来。VIP客户挑选自己心仪的旗袍服饰,在T台上客户们感受对美的向往和追求,行走在芳菲的流年里,身着旗袍的女子,永远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此次活动呈现了一场完美的演出。

本次活动邀请VIP客户感受高端艺术体验,让VIP客户感受美、享受美,同时享受富德生命人寿带来的服务体验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