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保险生活

百年人寿南通中支客户多次获赔记实

2020年6月30日,客户蔡先生委托业务伙伴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 理赔快速”的锦旗送到了百年人寿南通中心支公司的职场,以表达对百年人寿的感激之情。

2018年9月蔡先生投保了《百年乾享金生养老年金保险》,同时附加了保障额度100万元的《百年附加高诊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谁知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年底,蔡先生不幸被确诊为食管恶性肿瘤,并在上海相关医院进行了住院治疗,疫情结束后蔡先生回到南通,定期到当地医院继续进行放化疗处理。

在得知蔡先生的病情后,百年人寿保单服务人员及时与其联系,并协助其及时进行报案及指导蔡先生家属收集相关资料,以便进行理赔申请。百年人寿南通中支在收到蔡先生的理赔申请资料后,立刻启动理赔审核程序,经核实,蔡先生符合保险合同相关条款的约定,公司第一时间进行了理赔金支付。从第一次住院开始到今年六月底,蔡先生累计进行了六次医疗理赔申请,共计收到理赔金合计55442.94元,这一笔笔理赔金也帮助蔡先生一家解决了当前的燃眉之急。蔡先生及其家属多次对百年人寿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特地制作了锦旗,要求服务人员务必送到公司职场,于是便出现了开头感人的一幕。

六次理赔,每一次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都是百年人寿对客户契约承诺的兑现。蔡先生的治疗还未结束,但他将继续享有百万医疗的保障,后期治疗还将发生放化疗等医疗支出,他仍可再次进行理赔申请,这让蔡先生一家人无比的安心与踏实。

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百年人寿南通中支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用真心将保险大爱传递给千家万户,始终践行悦客户以服务,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