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保险生活

百年人寿万州中支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年7月8日,是第8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也是万千保险人的节日,更是全国保险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事。

为全面做好2020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工作,强化保险行业的公众宣传意识,推动保险行业形象,深入普及保险知识,按照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及总、分公司相关工作部署,结合行业发展实际,百年人寿万州中支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组织员工开展了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首先,通过在职场显著区域悬挂横幅和宣传海报,同时,在运营服务部工作区域设置宣传咨询服务台,提供产品咨询,向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其次,利用早会平台向大家宣导了“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并要求全体员工通过“百年人寿新闻中心”微信公众号关联微信“78保险扶贫健康操”小程序,学习公益捐赠相关流程和步骤,要求员工每日完成步数捐赠,旨在通过运动的方式,为扶贫助力,向社会传递保险大爱与正能量。

除此之外,百年人寿万州中支还充分调动员工的创造力及积极性,围绕“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主题,拍摄了一系列话题短视频,并上传至抖音视频网站和微信朋友圈,旨在在通过记录丰富多彩的锻炼形式,展示保险与健康的关系。

7.8保险宣传活动还在继续,百年人寿万州中支将继续形式多样的活动,向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公众展现保险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拉近行业与公众之间的距离,提升保险在广大市民心目中的形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