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消费热点

坐火车去亚布力“相约春雪” 跟着龙江体彩滑起来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3日,龙江体彩盛情邀请了400名健身运动爱好者,共同踏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季滑雪之旅,目的地直指独具魅力的亚布力。活动全程免费,更令人兴奋的是,所有参与者都有机会赢取最高奖金达150万元的即开型体彩顶呱刮大奖!

初春滑雪别具一格

作为中国著名滑雪胜地的亚布力,春季的滑雪体验更是别具一格。雪质柔软、雪道宽广,加上适宜的温度,为滑雪者们提供了一个完美的滑雪环境。

徐楠已经是亚布力的常客了,她激动地说:“每次来亚布力都是隆冬季节,人多天又冷,这是我第一次在初春季节来这里,滑得真过瘾,我感觉自己的竞技水平提升了不少。”

体彩雪雕迎八方客

为了让体育与冰雪艺术深度融合,龙江体彩1月初请专业雪雕师,历时10余天,在本次活动的雪道旁打造了一个高4米多、宽8米多的以体彩吉祥物“乐小星”为主体,结合巨龙腾飞元素的大型雪雕,让天南地北的雪友大饱眼福。

憨态可掬的“乐小星”脚踏滑雪单板,造型生动传神,巨龙元素龙头昂首、腾云驾雾,龙身线条巧妙地蜿蜒成数字“2024”形状,寓意祝福雪友新年龙行大运。近两个月,这个造型震撼的雪雕成了亚布力新晋打卡地。

第11次相约亚布力

龙江体彩一直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坐火车去亚布力已经是其举办的第11次滑雪活动。这次,精心策划的“龙江体彩 相约春雪”,不仅为滑雪爱好者们提供了难得的春季滑雪机会,更是全程免费。从火车票到保险,再到雪具,全部由龙江体彩一手包办。

魏先生一家四口只抢到了两个参与名额,但是他依然把两个孩子带来了,他说:“借着这个机会,让孩子们感受一下咱家乡的壮美,今天是他们第一次滑雪,通过上午和下午的学习,俩孩子已经掌握了基本技巧。看着孩子们在雪道上撒欢儿,动作虽然稚嫩,但相信他们已经喜欢上了滑雪这项运动。”

这次活动的火车之旅也是一大亮点。从哈尔滨到亚布力的火车进行了升级,从原先的K字头升级为更为快捷的D字头,让参与者们在旅途中感受国产列车的速度与激情的同时,也为国家技术实力的提升欢欣鼓舞。

体彩继续助力公益

龙江体彩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公益事业,通过举办此类活动,不仅推广了健康的生活方式,也为体育事业和公益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省体彩中心主任王鑫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激发更多人对体育的热情,让体育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此次“龙江体彩 相约春雪”活动不仅是一次难忘的滑雪之旅,更是一次体育与公益的结合。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