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品牌专区

华为服务温暖哈尔滨 冬日之旅留下温馨印记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哈尔滨”在这个冬天成为多个社交平台的热门话题之一,不少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奔赴冰城,感受冰雪之美。西安游客王女士便是其中之一。王女士是一位热爱旅行的年轻人,她与朋友在附近游玩时走散,更糟糕的是手机因为没电自动关机了。天色已晚,气温直线下降,王女士心中顿时涌上一股无助和焦虑。此时,王女士发现了一家华为授权服务中心(哈尔滨果戈里大街店),当她踏进门店时,体验顾问荆晓欧热情接待了她并轻声询问是否需要帮助。

晓欧将王女士引导至休息区落座,并递上一杯热水让她先暖和一下,同时耐心地倾听着王女士的遭遇。在得知王女士联系不上朋友后安抚她说道:“您先别着急,我给您拿一台我们的备用手机,您先联系朋友,手机可以在这边先充电,稍后我让工程师给您顺便做个全面检测。”在轻松愉快的交谈中手机已经充满电并完成检测,并没有其他问题,只是电池容量有一些衰减,也暂时不需要更换电池。“那……我平时使用手机还需要注意些什么呢?”王女士好奇的问。晓欧拿自己的手机做演示,为王女士讲解手机电池保养小技巧,告诉她如何避免类似的问题。晓欧的细心解答,让王女士的焦虑和不安情绪明显减轻。

在王女士等待朋友和为手机充电的过程中,晓欧温馨提醒王女士在游玩的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并传授如何在冰天雪地里走路不滑倒的小秘诀,同时热心的推荐哈尔滨旅游景点和特色美食,还送上哈尔滨的特色水果“冻梨”。临走时,王女士连连称赞道:“华为的服务真的是太棒了,没想到在华为服务门店感受到了整个哈尔滨的热情,以后还要再来哈尔滨!”

这个冬天,哈尔滨市区十余家华为服务门店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暖心服务:一杯热水、一份水果、一张旅游指引地图。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快速充电服务,让消费者可以去更好的拍摄北国风光,冰雪美景。在冰雪王国,华为让所有人看到了“在走向更高服务品质的路上不曾停留,用专业的服务温暖每一位消费者的心。”(来源:华为黑龙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