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品牌专区

庆安东禾联社托管农业“出实招、办实事” 免费发放水稻有机叶面肥和防稻瘟病投入品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庆安东禾水稻种植合作社联社举行免费发放水稻有机叶面肥和防稻瘟病投入品仪式

2021年7月17日,又是一个好日子,庆安东禾水稻种植合作联社为其所属的26个农民水稻专业种植合作社免费发放有机叶面肥和防稻瘟病的投入品。

联社理事长带领农户们早早的来到了东禾久宏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等待按需求发放有机肥和防病的药品。农民们领回去投入品后,会根据相应地块进行航化作业,让水稻及时得到养分补充和预防稻瘟病的产生,领到投入品后,联社中的田间学校将就地组织农民培训,聘请专家来讲解水稻生长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提质增效方法。

本次投放物品有机叶面肥38吨,防稻瘟病药品25吨,受益面积有机地块11万亩,绿色地块39万亩。

东禾合作联社每年为农民免费提供生产物资,做到“六统一”即统一计划、统一标准、统一采购、统一收购、统一加工、统一品牌销售的统一管理模式,稳定把控水稻原粮品质,秋季以高于市场价格收购合作社种植的水稻,达到了企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目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