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消费

武汉!我们来了!哈医大肿瘤医院首批33人医疗队整装待发

(李宴群 白雪佼)“武汉,我们来了,我们和你一起扛!”1月26日,哈医大肿瘤医院由重症、呼吸、检验、护理组成的支援武汉首批次33人医疗队已经集结待命,即将驰援武汉疫情前线。据悉,医疗队包括3名临床医生、4名检验人员、26名护理人员。

此外,医院还组成了医疗后备人员9人、护理后备人员76人的医疗队备战疫情。全院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专业要求,大家都积极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由于不受医疗专业限制,医院护理团队从接到通知到队伍组建完毕仅仅用了1个小时的时间,百余名护理人员主动请缨。整个“哈医大肿瘤医院赴湖北医疗队”组建过程中,全院报名踊跃,情形让人动容。

若有战、召必回,哈医大肿瘤医院的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白衣天使的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致敬疫情战役中的最美逆行者!

期待你们平安归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