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城事关注

【奔跑吧·少年】青少年们在冰天雪地里逐梦出发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月17日,黑龙江省“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冬季项目暨百万青少年上冰雪系列活动在哈尔滨枫叶小镇冰雪新世界开幕。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董晓冬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黑龙江省交投集团总经济师李方权,黑龙江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一级调研员郭青山,黑龙江省体育局竞技体育与青少年体育处二级调研员、速滑世界冠军薛瑞红等领导嘉宾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在枫叶小镇冰雪新世界和花果山滑雪场同期举办,内容丰富多彩,环节妙趣横生,有冰上坦克、急速滑梯项目(雪圈)、雪地碰碰车、儿童雪地摩托车、冰上自行车等20多个适合青少年儿童参与的趣味冰雪运动项目。在这里,家长与孩子可以全方位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和魅力,也可以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儿童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活动首日有三百余人前来参与,活动将持续至2月28日,预计将有三万余名来自省内幼儿园、大中小学校、社会团体的青少年儿童及家长参与到活动中。

本次活动以“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为载体,以“体教融合”为抓手,依托丰富冰雪体育资源,通过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可以有效推动冬季运动项目的普及,进一步促进全省冰雪运动发展,带动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儿童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掀起全省冰雪运动发展的新热潮。同时也希望广大青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在冰雪运动中找到快乐,磨炼意志,健康成长。

来源:黑龙江省体育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