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城事关注

王曼昱获得德班世乒赛女双、混双入场券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月10日,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赛赛程过半,王曼昱顺利晋级女双和混双决赛圈。9日晚,孙颖莎/王曼昱以4比0横扫哈萨克斯坦组合阿卡舍娃/米尔卡迪罗娃;在此前结束的混双比赛中,林高远/王曼昱4比2逆转中国香港组合林兆恒/吴咏琳。

在女双比赛中,作为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孙颖莎/王曼昱组合大获全胜,尤其是对战哈萨克斯坦组合阿卡舍娃/米尔卡迪罗娃,孙颖莎/王曼昱占据绝对优势以4比0轻松取胜,四局比分分别是11-3、11-6、11-4、11-7。即使孙颖莎/王曼昱不打预选赛,也完全可以通过世界排名获得决赛席位,但对于国乒组合来说,认真对待比赛调整状态以达到练兵效果也是参赛的主要目的。

在混双比赛中,林高远/王曼昱此前都是4比0横扫对手晋级。在面对中国香港组合林兆恒/吴咏琳时,稍稍遇到了一些阻击。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最终以4比2逆转战胜对手,六局比分分别是9-11、11-7、11-6、11-2、10-12、11-3。

本次赛事,国乒全主力参赛,男单有樊振东、马龙、王楚钦、梁靖崑、向鹏;女单有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陈幸同;男双有樊振东/王楚钦、马龙/袁励岑;女双有孙颖莎/王曼昱、陈梦/王艺迪;混双有孙颖莎/王楚钦、王曼昱/林高远。王曼昱参加了女单、女双、混双全部三项比赛。目前,女单比赛尚未全部结束,如果王曼昱顺利战胜韩国选手崔孝珠,那么她将获得德班世乒赛的全部参赛资格。

来源:黑龙江省体育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