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城事关注

华米米业获大米节金奖 钟万华做客新浪直播间畅谈企业优势与发展愿景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大米节组委会联合新浪黑龙江特别邀请五常市民乐乡华米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钟万华做客新浪访谈间,与网友畅谈并多维度解析华米米业的优势与未来发展愿景。

11月10日,2022年黑龙江大米节在哈尔滨盛大开幕。在大米节稻米品评品鉴活动中,黑龙江部分市县产区大米企业报送的样品,从众多米样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奖项,其中,五常市民乐乡华米米业有限公司荣获粳米组金奖。

大米节组委会联合新浪黑龙江特别邀请五常市民乐乡华米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钟万华做客新浪访谈间,与网友畅谈并多维度解析华米米业的优势与未来发展愿景。

据钟万华董事长介绍,华米米业有限公司位于五常市水稻主产区的核心产区——民乐朝鲜族乡。经过二十几年的探索与发展,华米米业已成为集研发、种植、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品供应链公司,且华米米业自有铁路专用线,在五常大米核心产区有稳定的水稻种植基地两万余亩。

访谈中,钟万华董事长表示,华米米业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以质量为优、以服务为先,以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实惠的五常大米为己任,以打造中国优质大米为目标,先后打造了天谷御道、东北民乐源、水晶玉粒等多个大米品牌,数十种产品,并且在市场上赢得了广泛的认同。

访谈最后,钟万华董事长强调,华米米业未来计划建立数字化工厂,规范大米的标准,提升大米的品质,拓宽大米的市场,提高农民的收益。未来,华米米业将不断做大做强市场,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实惠的五常大米,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打造“黑土优品”省级优质农业品牌贡献华米力量!(陈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