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城事关注

五常葵花阳光米业冯嵩柏:葵花集团背书 高端品质保证 让纯正五常大米香飘万家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10日上午,2022年黑龙江大米节在哈尔滨拉开帷幕。开幕式现场,2022年黑龙江大米节品评品鉴结果正式对外发布,五常葵花阳光米业有限公司报送的产品获得粳米组银奖第一名。当天下午,五常葵花阳光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嵩柏做客新浪访谈间,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并畅谈企业发展之路和未来规划。

11月10日上午,2022年黑龙江大米节在哈尔滨拉开帷幕。开幕式现场,2022年黑龙江大米节品评品鉴结果正式对外发布,五常葵花阳光米业有限公司报送的产品获得粳米组银奖第一名。当天下午,五常葵花阳光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嵩柏做客新浪访谈间,与网友分享获奖感受,并畅谈企业发展之路和未来规划。

采访中,冯总表示,品评品鉴的结果是由30位国内著名水稻品评品鉴专家经初评、复评、终评而得出的,具有权威性和公正性。此次获得银奖,荣幸之余,也有遗憾,更多的是感谢,“感谢政府领导的支持和认可,感谢大米节搭建的平台,感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正是有了政府的关爱和百姓的信任,我们才能够坚守两代人的初心,始终保持匠心精神,不断前行,为五常、为龙江、为全国人民输送优质好大米。”

五常葵花阳光米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由知名医药上市公司葵花药业集团投资创办,是土生土长的五常企业。2011年,公司斥资1.2亿元兴建了智能化现代生产工厂,年水稻加工生产能力超24万吨。17年一路走来,目前公司拥有超10万亩自有种植基地,产品销往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覆盖200多个地级市,拥有超10万家零售终端。

“让家乡纯正的五常大米香飘万家是我们的使命”,冯总介绍,公司从新厂建设伊始,就没有选择走作坊式、粗放式、投机式的发展之路,而是坚定地选择走集团化产业运作之路、走高端品质保证之路、走自有品牌建设之路、走自建销售队伍之路、走运营管理规范之路。“葵花阳光品牌倾注了两代人的心血,我们用葵花集团做背书,就是主动接受社会大众对我们的监督,大品牌担保,让顾客放心选购!”

说到公司的下一步发展,冯总表示,公司不断追求卓越的产品质量,搭建独树一帜的商业经营模式,希望通过优质的产品、合适的价格、完善的渠道布局,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样需求,让消费者在每个渠道都能买到葵花阳光优质的五常好米。

用品质构筑口碑,为健康生活解锁更多选择,葵花人正在努力将“葵花阳光米业”打造成一张黑龙江对外响当当的名片,让“葵花集团也做米,五常好米认葵花”深入人心,成为消费者的第一选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