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城事关注

16家企业获奖!“黑龙江农产品企业品牌logo”创意设计评选结果出炉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了提高黑龙江农产品的创意和设计水平,提升黑龙江农业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由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黑龙江农产品企业品牌logo”创意设计征集活动于8月29日拉开帷幕,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黑龙江农产品企业广告语、品牌LOGO标识和产品包装。

活动面向全国农产品企业进行征集,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至2022年9月15日,共征集来自农产品企业的稿件130余件。

9月23日,经评审委员会最终评选出金、银、铜奖及优秀奖(优秀奖排名不分先后),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

金奖:五常市乔府大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银奖:黑龙江省五常金禾米业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和粮农业

铜奖:黑龙江六水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黑龙江省五米常香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肇源县鲶鱼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优秀奖:五常市熹美村农业有限公司、黑龙江省秋悦生态食品有限公司、黑龙江秋然米业有限公司、五常市北方米业有限公司、黑龙江中褚农业有限公司、黑龙江京贡米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方正县盛军米业有限公司、方正县盛禧米业有限公司、黑龙江安粮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宁安市玄武湖大米专业合作社。

据悉,以上获奖作品将结合龙江特色农产品服饰,在2022年黑龙江大米节“龙江农产品创意时尚秀”现场,由专业模特进行T台走秀展示,并在哈尔滨中央大街、中华巴洛克特色街区进行巡展活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