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城事关注

黑龙江省体育局与华体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7月2日,黑龙江省体育局与华体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黑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殷昌波,华体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成,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金满仓,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庄士超、副局长郭玉田,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院长杨宏军,华体集团张鹏、李国兴、王刚,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市场部、体育市场部高级总监谢春龙等领导出席了仪式。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钱福永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省体育局副局长庄士超和华体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成共同签署了《黑龙江省体育局与华体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书》。

协议约定,本着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原则,双方将在冰雪体育培训、冰雪体育赛事、冰雪体育场馆运营、冰雪体育设施建设、冰雪体育科技、冰雪体育旅游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携手黑龙江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华体集团是中国奥委会控股的国有体育产业集团公司,长期专注于体育产业。经过近30年的发展,集团逐步形成了以体育金融、体育科技、体育赛事、体育建设、体育场馆运营、体育旅游、物业及实物性资产管理、体育孵化业务等八大业务板块,下属子公司共计20余家,2家上市(挂牌)企业,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市场影响力。

华体集团将借助自身优势,积极推动黑龙江省体育产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引领黑龙江省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经济和社会的全面进步。此次签约也为双方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推进龙江体育高质量发展及体育强省建设注入更加强大的动能。

来源:黑龙江省体育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