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城事关注

哈理工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深入学习贯彻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宣讲团统一部署,6月1日下午,哈尔滨理工大学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哈尔滨工业大学长聘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巩茹敏作宣讲报告。学校党委常委出席宣讲会,学校300余名干部师生线上线下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加利主持。

宣讲会上,巩茹敏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学习的体会》的专题宣讲。她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龙江发展现状紧密结合,深入浅出、清晰透彻地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宣讲结束后,郭加利代表学校党委就学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校各单位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纳入各级党组织教育培训内容,深入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摄影:隋然)

来源:哈尔滨理工大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