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城事关注

哈尔滨理工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先优表彰大会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28日,哈尔滨理工大学召开庆祝中国成立100周年暨先优表彰大会。会上,党委书记、校长赵琳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以此增强老党员们荣誉感、归属感,更代表着全校师生员工的尊重与敬意。

6月28日,哈尔滨理工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先优表彰大会。会上,党委书记、校长赵琳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以此增强老党员们荣誉感、归属感,更代表着全校师生员工的尊重与敬意。

今年3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既是对这部分党员的充分肯定,也树立了见贤思齐的鲜活榜样。哈尔滨理工大学符合条件的党员共计149人,其中6位老党员来到现场,他们中最年轻的73岁,党龄50年;最年长的92岁,党龄65年。他们饱经沧桑、一如既往,在革命和建设各个时期不懈奋斗、使命担当。

“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原哈尔滨理工大学副校长郭建英在大会上表示,作为拥有55年党龄的老党员,见证了半个多世纪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一系列丰功伟绩。

表彰大会上,学校领导分别为省、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集体和个人颁奖。(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