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本地

最强王者在此诞生 冰雪王者城市挑战赛冠军出炉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27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雪艺术宫内,“王者城市挑战赛”总决赛圆满落幕,WA战队力压群雄,夺得冠军!

逆风翻盘、越塔强杀……各种神操作接连上演。1月27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雪艺术宫内,“王者城市挑战赛”总决赛圆满落幕,WA战队力压群雄,夺得冠军!

自2018年12月31日冰雪王者海选赛起,近1个月的激烈竞逐中,13只优胜队伍进入决赛圈。最终Cpdd战队、Seven战队、NQ战队、WA战队,4大强队脱颖而出,挺进今日的总决赛。

室外冰雪晶莹,室内热情如火。精彩战况连连上演,一会在你家水晶打团,一会在我家基地决斗,让人看的拍手称快,大呼过瘾。多位知名主持人与电竞评论员联袂解说,将比赛有声有色的展现给观众。

比赛间隙,现场还为选手和观众们呈现了诸多精彩表演:灯光秀、武打秀、鼓上舞、电音说唱等演绎,及时舒缓了在场众人的紧张情绪。

4支队伍早在海选期就备受瞩目,超强豪华阵容、堪称王者巅峰一战!

Cpdd战队来自吉林长春,在我们12月31日的海选赛首站中获得冠军,曾在往届王者荣耀分站赛中夺得亚军,在青岛举办的《王者荣耀》北方大区赛中获得亚军。

Seven战队曾参与多场王者荣耀城市赛,堪称经验最丰富的一支队伍,他们也曾在王者荣耀城市赛海选赛中获得冠军。

NQ战队也不简单,他们曾在第一届王者荣耀全民赛黑龙江赛区分站获得冠军,也曾在往届获得王者荣耀电竞大赛黑龙江赛区季军。

WA战队曾获得5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冠军,队员磨合度高,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在此前就是夺冠热门队伍。

4大强队狭路相逢,献上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对决。随着战况白热化,冰雪艺术宫中的现场气氛越发紧张起来,观众们不时在观赛途中跟着惊呼出声。

冠军争夺赛中,WA战队获胜的瞬间,场内全员欢呼!游客们退场时纷纷表示:“果然都是专业选手,操作比我们强太多了”、“每个人都很出彩,不知道该看谁”……

WA战队夺冠实至名归,其他三支战队也同样展示了高超的电竞技艺。冰雪王者城市挑战赛虽然在此告一段落,但电竞爱好者们还可以在王者峡谷,感受一下在真实地图中打游戏的乐趣。

接下来,冰雪大世界还将献上“小年祈福活动”,以及一系列有创意的节庆民俗活动,快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感受全方位沉浸式体验的游园乐趣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