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本地

伊春旅游参加2018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推荐今冬四大旅游产品

摘要: 2018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于2018年11月9日-11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伊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伊春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2018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于2018年11月9日-11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是旅游产业和旅游装备制造业交易的平台,是旅游推介和旅游演义展示的舞台,也是旅游创新和旅游产业发展研讨的讲台。为扩大伊春旅游品牌影响力,叫响“中国伊春·林都雪城”冬季旅游品牌,宣传伊春冬季旅游资源及产品,伊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伊春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在黑龙江旅游展厅,天津市民在伊春旅游展台驻足观看,对伊春避暑、康养度假产品兴趣十足,纷纷询问了如何去伊春,到哪里玩,伊春旅游业者为现场市民详细介绍了伊春旅游资源和产品线路,解答游客咨询,推荐了今年冬季四大旅游产品。并通过抽奖等方式向天津市民免费发放了景区门票。

通过参加本次博览会,进一步提高了伊春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下一步拓展天津客源地市场,扩大伊春旅游产品在京津冀市场占有率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8伊春冬季旅游新品

一、“野雪撒欢  真的还想再‘淘’五百年” 玩冰戏雪运动产品  

近几年,滑野雪运动悄然盛行,伊春的南山獾子岭野雪场、九峰山滑雪场都设有专业的野雪滑道,日月峡滑雪场、翠峦名人滑雪场等各级别雪场也可满足不同层次滑雪爱好者需求。雪道周边的雪地摩托、雪圈速降、雪地保龄球等轻娱乐产品,也让“初出茅庐”的雪友大呼过瘾!

除了享受滑雪的动感、刺激,还可尝试森林狩猎、徒步穿越、全地形车体验,让人感受森林冰雪与户外运动深度融合的最高境界。国务院第一家批准的桃山国际狩猎场,让您背着猎枪,随着动物脚印,追逐狩猎梦想。

受高端人群追捧的滑野雪、狩猎等项目,个性化的教练式服务可带给发烧友们专业化、高品质的私人体验。每冬让人翘首以盼的“冰雪铁人”三项赛、汽车越野拉力赛、冬泳赛、雪地爬走赛等趣味赛事活动也会接踵而至,让游客 直呼“好看 好玩儿”!

  推荐地点:

南山獾子岭野雪场、九峰山滑雪场、日月峡滑雪场、翠峦名人滑雪场、桃山国际狩猎场、桃山悬羊峰

二、“先吃为敬  逛吃逛吃不想回家”的民俗美食文化产品 

伊春拥有浓厚的林区文化、民俗文化和美食文化。西岭旅游度假区、金山屯“冰湖雪村”、五营“自在香里”、铁力黑河经营所、桃源湖景区等地,还原了老林区生产生活方式,可住火炕,食林区特色菜,听老林区故事,看东北二人转,带给人原滋原味的东北民俗体验。

    无论是在地窨子、撮罗子、树屋、森林木屋里煮酒神聊、烤土豆,还是在林场原住民居、家庭旅馆、青年旅社的小火炕上美美睡上一觉,都别有一番滋味,恍如穿越。还可亲手榨油、磨豆腐、冻冰棍、DIY饺子、粘花灯、写春联,自给自足,自得其乐。具有仪式感的伐木锯木、拜山祈福、萨满祭祀、杀年猪、冰捕冰钓让人汗毛都竖起来,不由自主手舞足蹈。

    以森林雪猪为食材推出的“宝宇雪猪火锅”、嘉荫县的江鱼宴、汤旺河的“森林家宴”、金山屯的金人特色坑烧、九峰山的养生宴、各区局的铁锅炖以及粘豆包、大豆腐、冻梨、冻柿子、蘸糖葫芦等独具地方特色的美食,更是满足“吃货”的梦想。林区特色小集市让你“逛吃逛吃”不想回家。

推荐地点:

宝宇西岭旅游度假区、金山屯“冰湖雪村”、九峰山养心谷、五营“自在香里”、铁力黑河经营所、桃源湖景区、汤旺河、嘉荫

三、“慑’人心扉  这种玩法有点浪”摄影徒步体验产品 

冬日“梨花”胜景。要说伊春冬季最神奇、最壮美的景观要属雾凇、雪凇了,每年12月到翌年3月,红星库尔滨、翠峦西山水库的雾凇,带岭大箐山雪凇,争相展现独特之美,晶莹剔透、玉树琼枝的冰雪世界透着神秘、隽妙,宛如仙境。

     摄影爱好者们可以来感受民宿、特色美食、网红活动,用相机定格美景,用影像纪录心情。寻找美、记录美、喜欢自娱自乐的小伙伴,到 “天宫”般的神奇国度拍个网红小视频或来场直播,也是不错的选择。这将是最美、最纯净、最极致的视觉盛宴。

推荐地点:

红星库尔滨雾凇、翠峦西山水库的雾凇、带岭大箐山雪凇

四、“伊起嗨  这嘎达贼拉好玩儿”娱雪亲子研学产品  

全玉石打造的桃山森林冰雪玉温泉、私密精致的宝宇龙花温泉是伊春的璀璨明珠,在室外零下20几度的森林冰雪中 “约泡”更是让人魂牵梦绕。

除了温润、闲适、刺激的“贵妃泡”,也有给小盆友点福利了! 冰雪悠波球、冰雪滑梯、雪地迷宫、马拉爬犁、狗拉雪橇、雪地CS、滑冰、雪地足球、雪圈速降等雪地娱乐项目应有尽有,足以让小朋友尽情奔跑、撒欢!此时,各区局每冬必建的大中小型冰雕、雪堡、冰灯彩灯游园会等项目也逐一落成、遍布各地,更能携亲子们走进冰雪童话天堂。

TOP岭秀研学基地、越橘庄园,以及伊春好多地接旅行社都能承接研学团队和项目,并能定制特色产品、线路,提供专业营地课程。中心区的青少年教育实践基地,更能做为亲子科普的实验田进行科普教学。

推荐地点:

TOP领秀研学基地、越橘庄园、桃源湖景区、宝宇西岭旅游度假区、汤旺河国家公园、嘉荫恐龙国家地质公园、青少年教育实践基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