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本地

黄金周汤旺河5A景区持续火爆游客满山“红”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四季分明的汤旺河,秋风过处,万山红变,一派北国秋天壮美的景色。其实,整个伊春又何尝不是一座山岭相连的五花山,走进秋日大山的怀抱,眼都是五花山的绚丽与多姿。

四季分明的汤旺河,秋风过处,万山红变,一派北国秋天壮美的景色。其实,整个伊春又何尝不是一座山岭相连的五花山,走进秋日大山的怀抱,眼都是五花山的绚丽与多姿。

汤旺河的五花山最令人心动、最具美仑美奂的景致算起来也就只有仅仅十天左右的时间。随着时间的变化,层林尽染的颜色会渐渐淡化,也许景色也有景以稀为贵之说吧。然而,仅就这十多天的时间,又恰逢黄金周旅游时期,汤旺河之秋就足以让游人去尽情的欣赏和细细品味这样美丽的风景了。当然,整个大山由绿色变成金黄色,是季节轮回的一段里程,而美丽的五花山也正是季节变化中经历的一个与无伦比的亮点。

汤旺河在这最美的季节里,散发着独特的光彩,吸引着无数痴情者包括省内外自驾游的人们到此一饱眼福,望着川流不息车流,停车场早已座无虚席,远远的在道路两侧排起了长龙,为秋日里增添了一道“热闹”的风景。来自五湖四海的游人,用手机和相机记录着欣喜的景色,记录着美好的时光瞬间,分享着朋友圈,关注度早已爆棚,大家互相点赞评论着美景和心情欢心雀跃,深呼吸着大自然清晰的空气,尽情的在大森林的怀抱里畅游,无不感到舒服和惬意,汤旺河的美早已不是秘密,加之配套旅游服务设施完善,为提前迎接黄金周做足了充分准备,最大程度的为游客提供便利,持续引爆朋友圈也是实属正常。据悉,截止目前所掌握的数据4天的时间里汤旺河就有近4万余人次的游客量观光游览。

请注意前方高能!请将手机横过来观看!

额外赠送大家两张汤旺河冬景的照片,错过十一的朋友可以在冬季来赏雪。

注:文章所用部分照片源自汤旺河区摄影协会以及汤旺河区摄影大赛作品(作者:叶小芳、袁军、张兰莎、阕洪军等)未经作者允许禁止用于商业用途,向各位摄影家致敬!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