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本地

汤旺河最美秋季盛宴已开席 我在这里等你

摘要: 汤旺河总是给人以无限美好的遐想,生活在汤旺河,不仅可以感受纯朴的风土人情,更有很多原生态的自然风情可以寻味。犹如美食美味般满足你的味蕾,汤旺河就是一个让人享受生活 、感悟自然的地方。

汤旺河总是给人以无限美好的遐想,生活在汤旺河,不仅可以感受纯朴的风土人情,更有很多原生态的自然风情可以寻味。犹如美食美味般满足你的味蕾,汤旺河就是一个让人享受生活 、感悟自然的地方。

但是今天介绍的这个宴席很特别,这就是位于黑龙江省伊春市的汤旺河林海奇石国家5A级景区。现在这个景区很特别,是谁把颜料盒打翻了?红、黄、绿、白、棕……竟然泼洒出巨幅五花山色画卷!

汤旺河旅游资源独特,具有得天独厚的森林和冰雪资源优势,是黑龙江黄金旅游区和小兴安岭特色旅游区的核心。其核心景区——汤旺河林海奇石国家5A级景区,是国家首批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中国青少年科学考察探险基地、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省级旅游度假区。

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内花岗岩地质遗迹保存完整、动植物资源科类繁多、自然生态原始古朴。亦梦亦幻的夜游景观,突出森林之美,石林之奇。景区内负氧离子高达每立方厘米5万个,夏季平均温度在18-23度之间,是一处清凉的世界、世外桃源。

汤旺河这个天然大氧吧,引得许多国内外游客前来休闲度假游玩!享有“兴安明珠”美誉。

远眺近览,气象万千,远处的五花山色倒映在清澈的河水中,河边各类混生林,层层叠叠,交相辉映,犹如一个完美无暇的自然大盆景,展现在游人面前,真是让人心醉,就一个字“美”!

每年秋季是游玩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最热门的时节,此时漫山遍野的树叶都变成五彩斑斓,非常漂亮,是摄影绘画创作最好的地带!是留下美丽靓影的最佳景观!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