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本地

第二届“龙翔嘉荫”无人机大赛将于9月26日再度来袭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由中共嘉荫县委宣传部、新浪黑龙江联合主办,哈尔滨四度天翔遥控航拍、全景龙江网合力协办的第二届“龙翔嘉荫”无人机大赛将于9月26日再度酷炫起飞。

由中共嘉荫县委宣传部、新浪黑龙江联合主办,哈尔滨四度天翔遥控航拍、全景龙江网合力协办的第二届“龙翔嘉荫”无人机大赛将于9月26日再度酷炫起飞。

本届大赛由DJI哈尔滨四度天翔授权体验店协办,届时黑龙江省无人机爱好者将齐聚嘉荫以高空全景短视频宣传的方式,全面展示嘉荫的茅兰沟、恐龙地址公园、东湖景区、魅力五花山、中俄大界江等秀美风光,本次大赛将角出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现金;

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现金;

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现金。

黑龙江是一片美丽而神奇的土地,她的版图如同一只展翅飞翔的天鹅。在天鹅的背部,镶嵌着一颗璀璨瑰丽的明珠,它就是闻名中外的恐龙之乡 —— 嘉荫。黑龙江省伊春市嘉荫县与俄罗斯阿穆尔州、犹太自治州隔黑龙江相望。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因龙而名的嘉荫,是中国第一块恐龙化石的发现地。这里有晚白垩纪丰富的恐龙、腹足类、鱼、昆虫、龟鳖类及植物等化石的神州恐龙国家地质公园;有最为壮观的奇特石林群自然景观,被誉为黑龙江“九寨沟”的茅兰沟国家森林公园;有依托于大自然丰富馈赠的大森林、有最美星空美誉的东湖景区、有豪迈辽阔的中俄大界江……这些都成为嘉荫旅游靓丽的名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