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本地

2018黑龙江省旅游商品成果展示创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8月23日-27日,第十三届黑龙江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开幕,省旅游委于博览会期间成功举办了2018黑龙江省旅游商品成果展示创意设计大赛。此次大赛由省旅游委主办,市(地)旅游委(局)、省森林旅游管理局、省农垦总局旅游局协办。大赛共设置展位20个,组织近百家旅游商品企业携当地特色和创意旅游商品精心布展,积极参赛。参赛商品达200余件,展出20类千余件旅游商品。大赛邀请了省内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金奖5个、银奖10个、铜奖15个、最佳开发成果奖3个、最佳创意设计奖3个、群众喜爱奖30个、优秀组织奖15个。

此次活动为黑龙江省旅游商品企业搭建了展示和交易平台,有效地带动了旅游商品企业的积极性,鼓励企业不断创新和完善旅游产品,提升研发能力,进而推动我省旅游商品提档升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