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本地

魅力七夕夜 爱在凤凰山

摘要: 2018年8月18日当晚,由龙江·凤凰山景区主办的七夕传统文化嘉年华演出在凤凰广场浓情上演。

清风送爽的初秋,七夕情人节如约而至。龙江·凤凰山上,牛郎织女相约的“鹊桥”边,凤求凰的“浪漫广场”,处处上演着唯美的爱情故事。

2018年8月18日当晚,由龙江·凤凰山景区主办的七夕传统文化嘉年华演出在凤凰广场浓情上演。演出以《七夕鹊桥会 相约凤凰山》为主题,以传承中国古老的七夕文化为目的,突出爱情忠贞、家庭幸福、社会和谐这个主题,将中华传统文化与旅游文化紧密结合起来,展现龙江·凤凰山景区原始森林避暑消夏的产品优势,引领文明风尚,陶冶高尚情操,提升文明素养。

8月18日当天,众多年轻的爱侣携手相伴来到龙江百米飞龙瀑前为爱宣言。峡谷深处,瀑布飞天。呼吸着这里的每一口空气,都是那么的清爽怡人。情侣们手牵着手,沿着蜿蜒的河道逆溪而上,或驻足停留,或嬉戏打闹,或深情凝望,喝一口山泉水,甘甜伴着柔情和蜜意在心田荡漾……

年迈的老夫妇相互扶持登上龙江第一峰见证他们风风雨雨走过的爱情,站在山顶万顷的花园中,一览无余,俯首黑吉两省的群山连绵,大好山河美景魅力无限,尽收眼底。

七夕节当晚,《七夕鹊桥会,相约凤凰山》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多彩,观看的游客达1万余人。开场视频震撼全场,火辣辣的现代舞把全场游人带入了动感的节奏中。随着演出节目的不断深入,景区点燃了篝火,晚会正式进入高潮,来自四面八方的游人不约而同围绕在篝火周围,与台上劲歌热舞共同欢跳歌唱。

主持人为所有人送上爱的祝福,并在现场观众中抽取幸运爱人一对。随着摄像师镜头的移动,一对幸运爱人的头像被定格在大屏幕上,“只要有你在身边,我就是幸福的,只要有你在眼前,我就是快乐的……”幸运爱人朴实的言语、真情的告白打动了现场所有人。凤凰山景区不仅为这对幸运爱人送上祝福,还给他们送上了一对情侣戒指。整场晚会让现场人激动难忘,珍惜眼前的幸福,真爱身边的伴侣。此时此刻,一起来龙江·凤凰山携手共游的无论是年长还是年轻,无论是亲人还是朋友,他们彼此拥抱,此时的爱意让大家感动,此时的拥抱让大家怀念,整场晚会让在这里度过七夕的游人今生难忘。

8月18日特别的日子,所爱之人在凤凰山共享夏夜唯美的浪漫。凤凰山大型七夕文艺晚会共庆有爱之人幸福长久。当爱人们携手相伴,相互扶持,在山川瀑布,如画风情中游走,夜深人静,在至美的星空下,仰望静谧深邃的夜空,思绪飘渺,相伴静坐在绿地上,体会人生百味,诉说着往日情怀。油然而生珍惜眼前幸福、感恩大自然饱满馈赠的情怀。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龙江·凤凰山景区祝天下有情之人终成眷属,幸福美满。(乔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