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本地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宏到嘉荫县调研旅游业发展情况

摘要: 8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宏到嘉荫县调研旅游业发展情况。伊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天云、市林管局副管局长张跃文、县领导李向东、杨恩斌、张仙峰陪同调研。

8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宏到嘉荫县调研旅游业发展情况。伊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天云、市林管局副管局长张跃文、县领导李向东、杨恩斌、张仙峰陪同调研。

范宏先后来到茅兰沟国家森林公园、嘉荫神州恐龙博物馆详细了解嘉荫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对嘉荫经济社会和旅游产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在茅兰沟国家森林公园,范宏实地查看了景区美景,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震撼,茅兰沟森林公园是集山奇、水秀、林茂、潭幽、瀑美于一身,是旅游、度假、科考、攀岩不可多得的旅游胜地,并对茅兰沟国家森林公园始终坚持“保持原貌,不加雕凿”的建设理念,注重原始景观的保护,给予充分肯定。范宏强调景区生态环境好、植物资源丰富而古老,森林覆盖面积大,特别是人文历史背景尤为突出,是天然的森林大氧吧,嘉荫要高度重视旅游工作,立足长远、科学规划,突出保护理念,注重深刻挖掘历史文化与独特的自然景观,高规格、高品位建设景区,不断完善接待设施建设。

在嘉荫神州恐龙博物馆,范宏详细了解恐龙博物馆的建设情况,现场观摩了很多恐龙原型的实物化石,更深入的了解了恐龙这一地球的特殊生物,从生命起源到灭绝的全过程。范宏指出,嘉荫神州恐龙博物馆以典藏量大,珍品率高,陈列精美,科研成果丰硕而倍受中外学者所青睐,这里不仅有发掘埋藏现场,还注重与游客的互动、交流,并对博物馆的丰富资源和得力的保护、科研工作赞不绝口。范宏要求,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新理念、新论断与旅游业息息相关。希望嘉荫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旅游产业发展目标,努力探索出一条产业、生态、富民有机结合的新路。要打好生态牌,处理好保护与开发关系,理清思路、突出重点、规范操作、健全制度,充分放大和彰显生态优势,真正让广大游客玩得好、留下来,推动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顾珅珅 张彦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