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本地

“全域旅游,美好生活”哈尔滨市2018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在松北区万达盛大启幕

摘要: 5月19日,“全域旅游,美好生活”哈尔滨市2018中国旅游日暨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在松北区万达文化旅游城盛大启幕。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万平为哈尔滨市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开槌。

5月19日,“全域旅游,美好生活”哈尔滨市2018中国旅游日暨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在松北区万达文化旅游城盛大启幕。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万平为哈尔滨市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开槌。今年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正值周末,主会场有2000余名市民和游客参与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哈尔滨市200余家旅游企业向市民和游客宣传各自夏季旅游产品信息,伏尔加庄园、极地馆、波塞冬海洋王国、万达文化旅游城等多家景区现场推介夏季旅游最新产品,哈尔滨国际旅行社、哈尔滨奥伦旅行社现场展示夏季旅游线路及VR体验产品,百余家旅行社、宾馆(酒店)、购物店等企业,现场设立了抽奖、品尝美食、派发宣传单等多种促销活动吸引市民游客参与;哈尔滨市旅游委、哈尔滨市旅游执法监察大队、哈尔滨市旅游行业协会也现场设立专区,宣传哈尔滨夏季旅游产品信息,还进行了文明旅游宣传、旅游投诉受理和旅游法规宣传等活动。并组织全市宾馆(酒店)、景区(点)、旅行社、旅游商品开发企业、线上旅游企业等面向市民和游客推出旅游惠民礼包,全面拉动假日经济增长,丰富旅游产品线路。

据了解,中国旅游日同时启动的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旨在弘扬地方文化,延伸旅游消费链条,打造“龙江游礼”、“冰城优品”金字招牌,推出符合时代潮流、代表地域特色、深受游客喜爱的旅游商品,重点做好哈尔滨旅游吉祥物设计、龙江特色用品及纺织、皮毛类产品、冰雪特色商品、旅游特色食品及土特产品、旅游装备用品、旅游纪念品、旅游工艺品等类别的创意设计。

大赛期间开展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吉祥物的征集活动,将动员和组织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参与,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旅游发展大会,关注旅游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