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本地

兴安南部旅游联盟齐聚“林海静城”联手搞事情

摘要: 5月16日,兴安南部旅游联盟推介会在加格达奇隆重举行。大兴安岭林管局副局长于志浩出席了此次旅游产品推介会。大兴安岭地区旅游委、兴安南部旅游联盟成员单位的主管旅游领导、旅游局长、各景点、景区的负责人和所属旅行社的负责人,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沈阳、大连、哈尔滨、山西等全国各地的102家旅行社的负责人和营销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开启旅游对接合作之旅,携手打造兴安南部旅游经济圈。

5月16日,兴安南部旅游联盟推介会在加格达奇隆重举行。大兴安岭林管局副局长于志浩出席了此次旅游产品推介会。大兴安岭地区旅游委、兴安南部旅游联盟成员单位的主管旅游领导、旅游局长、各景点、景区的负责人和所属旅行社的负责人,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沈阳、大连、哈尔滨、山西等全国各地的102家旅行社的负责人和营销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开启旅游对接合作之旅,携手打造兴安南部旅游经济圈。

此次“全国百家旅行社大兴安岭南部地区踩线”活动为期5天,是由大兴安岭南部旅游联盟成员单位、地区行署旅游委共同倡议和主办,加格达奇区人民政府、北京华汉旅规划设计研究院、大兴安岭秘境兴安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活动是贯彻落实大兴安岭地委、行署抓好全域旅游工作,推动加格达奇区旅游产业快速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旨在进一步加强区域旅游合作,推动大兴安岭南部地区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此次踩线活动行程覆盖加格达奇区、阿里河林业局、大兴安岭农垦、鄂伦春自治旗、加格达奇林业局、南瓮河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松岭区等兴安南部旅游联盟成员单位以及新林区的景点、景区。通过“初始兴安”、“拓跋寻踪”、“熔岩石海”、“湿地画卷”、“爱情驿站”五个主题组织了全国百家旅行社负责人和营销人员深入兴安南部旅游联盟的景点、景区进行实地考察体验,同时还召开了南部旅游产品推介会、区内旅行社与全国百家旅行社对接座谈会、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推动务实合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