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房企动态

端午“云相约”有心意 欢享端阳邻里情

摘要: 这个端午节欣汇龙的业主们是这样过节的!

这个端午节欣汇龙的业主们是这样过节的!

6月25日9:00,欣汇龙物业开启“在欣汇龙一起过端午”节日主题活动,外滩首府、柒零捌零城仕公馆、巴黎第五区等各个小区园区里业主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彩绘鸡蛋、撞蛋挑战……热闹非凡。此次活动欣汇龙物业首次开启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模式,直播间端午云诗会、有奖问答、直播园区节日盛况等等,活动环节精彩纷呈,让线上网友、业主足不出户,即能感受到欣汇龙园区内节日的氛围和浓浓的邻里情谊,受到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让我们直击欣汇龙端午活动精彩盛况,感受他们的节日氛围~

端午佳节,是每个中国人心底最珍藏的一种情结,它被赋予了思念、感激、崇拜、信仰……

但对于欣汇龙人、对于欣汇龙业主来说,这更是一个感恩业主、举园同庆的节日,对诗、彩绘、撞蛋、摘艾……

在这个飘散着艾叶芬芳的特别日子里,欣汇龙对每个朝夕相处的业主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云直播”欢声笑语舒端阳深情

上午9点,欣汇龙物业端午特别直播准时开播,出现在镜头前面的,是身着华美汉服的主播“小欣”与可爱的助理小姐姐。热情洋溢地为大家带来端午节最养眼的祝福与最贴心的节日礼物!

在1个半小时的直播过程中,主播小欣与直播间的业主们进行了热烈互动。典雅深情的“云诗会”勾起了大家传承千年的诗情词绪;快问快答的垃圾分类小测试,让大家在欢笑的同时,掌握了实用技巧;而最后的欣汇龙知识问答,则让每名物业人与业主共同回忆了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

小欣主播还为每个回答正确的业主送上了欣汇龙精心准备的粽子、香包与网红蛋袋,整个直播间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度过了这个难忘的端午佳节。

“送美好”空降园区惊喜不断

除了为直播间内的业主送上礼物,欣汇龙“送美好”小分队更是空降巴黎第五区、柒零捌零·城仕公馆、外滩首府三个小区,为参加现场活动的业主们,送上节日祝福与特别礼物。

“太美好”小分队,在为现场的小朋友送上香包与五彩绳的同时,更找到了人群之中隐藏的艺术家,为在场的各位邻居,演出了精彩的才艺,引得阵阵掌声与喝彩,将整个节日的气氛推向了顶点,整个园区变为一个欢乐的海洋。

“踏青摘艾”祈愿业主安康

现场的气氛固然热烈,但必不可少的是各项目物管处的默默付出,为了祈愿业主安康幸福,物管处的大家天刚蒙蒙亮,就开始了特殊的“踏青”。

各个小区的业主,在端午特有的艾叶清香中走出房门,第一眼看到的是欣汇龙人最真挚的笑脸,双手递上的,是亲手采摘,修剪的艾叶与精心挑选的香包五彩绳,这份情谊伴随着小小的五彩绳,不仅系在手腕,更连接了业主与物业人的心。

“撞蛋彩绘”童真碰撞创意

绘彩蛋妙笔生花,描绘童真梦想;撞鸡蛋碰撞激情,最浪漫便是那一撞的温柔。各个园区丰富多彩的端午活动,既让小朋友们有了一个假日里与朋友玩乐的理由,更教给家人邻居一个团聚的方法。

“心连心”物业业主同庆端午

活动结束,我们的专属客服管家更是第一时间将获奖业主的礼品送到家中,业主惊喜的笑容,是物业人最好的端午礼物。

从“六·一”到端午,欣汇龙与每个业主共同度过每个平凡的日夜,庆祝每个特别的节日,用最真挚的感情与服务让每个业主感受到家的温暖,家的喜悦,家的惊喜,而我们最可爱的业主们,也从不吝惜赞美之词,用一段段温暖的话语,让每个物业人感动。

每一次的相遇,都想对您露出最美的微笑;每一次的节日,都想向您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在这个菖蒲酒美的节日里,欣汇龙物业祝您幸福安康!

欣汇龙物业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业主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并持续进行服务升级,用心改善业主服务体验。欣汇龙物业始终秉承“用心做好每个服务细节”服务理念,从物业保值增值、客户体验、精神文化享受等方面为广大业主服务。全体员工以“让生活更美好”为己任,竭诚为每位业主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