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政务

黑龙江新闻广播第二届社区文化节完美落幕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23日上午,黑龙江新闻广播第二届 “社区文化节”第四站落地活动在松北哈尔滨新区融创乐园广场隆重举行。黑龙江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世成莅临活动现场并做讲话。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掘底蕴深厚的龙江群众文化,倡导健康、科学、和谐、优美的社区生活,8月4日,由黑龙江省民政厅、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及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亲爱的国、幸福的家”黑龙江新闻广播第二届“社区文化节”在哈尔滨市防洪纪念塔广场拉开帷幕!

8月23日上午,黑龙江新闻广播第二届 “社区文化节”第四站落地活动在松北哈尔滨新区 融创乐园广场隆重举行。黑龙江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世成莅临活动现场并做讲话。

活动中,哈尔滨市松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丁伟就哈尔滨新区民政系统锐意改革创新、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新区民政事业改革发展呈现新局面等方面接受访谈。

哈尔滨市民政局副局长孙凤龙,哈尔滨市国资委主任助理、同佳岸基金会理事长韩知众,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峰,哈尔滨银行总行副行长、工会主席罗忠林,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副行长杜雪冬,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副行长姜鹏,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刘洪源,黑龙江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处长袁绍志,哈尔滨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处长赵艳,道里区民政局局长唐子安,松北区民政和人社局局长李宝存,南岗区民政局副局长管洪艳,香坊区民政局副局长王晓东,松北区民政和人社局副局长韩枫,松北区民政和人社局副局长李抗等主承办单位与合作伙伴单位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黑龙江新闻广播主持人携手各大社区文化团体,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主持人联唱《歌唱祖国》、舞蹈《祝福祖国》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叫好。互动游戏“红歌连唱”及“垃圾分类”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及欢迎。演出结束后,各档节目的明星嘉宾也为现场观众提供了各项免费便捷的服务,包括“免费义诊、免费法律咨询、免费健身指导、免费装修设计、免费金融服务”等,嘉宾们细致的解答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称赞。

黑龙江新闻广播于去年启动了第一届“社区文化节”,吸引上万名社区居民深度参与,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与强烈的反响。在第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黑龙江新闻广播携手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中国人寿、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哈尔滨银行、同佳岸慈善基金会、省大众社工中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将社区文化节活动全面提档升级,从宣传启动至闭幕式结束历时近两个月,以每周一场落地活动的效率,卷入南岗、香坊、道里、松北近500个社区,数千位居民倾情演出,数万名群众深度参与。广泛动员居民群众、社会单位、社会组织积极参与,进社区送文明、送文化、送服务,全方位、多角度地满足了人民群众多样性需求,深化社区服务居民的内涵,增强社区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闭幕汇演后,第三届社区文化节马上进入策划阶段。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