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政务

中俄亲子徒步家庭走进孙吴胜山要塞 红色文化与自然景观的完美结合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23日,2018穿越大小兴安岭亲子徒步大会在黑河市孙吴县举行,参加本次徒步大会的家庭走进孙吴县胜山要塞。

9月23日,2018穿越大小兴安岭亲子徒步大会在黑河市孙吴县举行,参加本次徒步大会的家庭走进孙吴县胜山要塞。

本站徒步充分展示了黑龙江省红色文化与自然景观的完美结合, 从全新的视角展示黑龙江独特的自然景观,将亲子、励志、成长与亲密大自然进行融合。

胜山要塞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侵华日军“第五国境守备队”在中国东北部精心构筑的一个庞大军事工程,由胜武屯村上大队本部、胜山主阵地、毛兰屯野战阵地构成,总面积100余平方公里,先后被评为国家级森林公园,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胜山要塞国家级森林公园公园总面积13828公顷,森林覆盖率达82.2%。

秋季的黑龙江五花山色,优美的自然环境让参加队员赞叹不已。俄罗斯参赛小队员宝琳娜说,参加这次活动我非常开心,今天走在森林里感觉太美了。中国参赛小队员说,虽然今天的路段比昨天的辛苦,有一段路程想放弃了,但看到其它小点朋友走坚持下来了,我告诉我自己一定能行。

本次徒步大会是2018黑龙江夏秋季十大精品赛事之一,共设北安市、孙吴县和五大连池市三站,由黑龙江省体育局、黑河市政府主办,黑龙江省登山协会、黑河市文化体育局、北安市委市政府、五大连池市委市政府、孙吴县委县政府承办,由黑龙江省冰虎体育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执行。黑龙江省冰虎体育拥有高水平的体育文化项目、策划组织执行的专业团队,业务涵盖体育赛事活动项目策划,体育竞技,体育活动执行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执行等领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