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政务

哈尔滨市拳击协会训练基地22日成立

摘要: 哈尔滨市拳击协会自2011年12月成立以来,为哈尔滨拳击运动带来了多元化的发展,也为哈市广大拳击队员们参加各类比赛提供了巨大便利。

哈尔滨市拳击协会自2011年12月成立以来,为哈尔滨拳击运动带来了多元化的发展,也为哈市广大拳击队员们参加各类比赛提供了巨大便利。

为促进哈尔滨市拳击运动规范化、科学化发展,经哈尔滨市拳击协会审批同意,哈尔滨市拳击协会训练基地——黑龙江卡卡拳击格斗俱乐部将于本月22日正式成立。黑龙江卡卡拳击格斗俱乐部的成立,将负责今后哈尔滨市拳击项目的推广事宜。

哈尔滨市拳击协会训练基地的成立,标志着哈尔滨市拳击运动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卡卡拳击格斗俱乐部将全面贯彻哈尔滨市拳击协会的服务宗旨,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拳击运动的普及和竞技水平的提高提供一个高水平、专业化的训练基地,拳击运动爱好者也可以在卡卡拳击格斗俱乐部享用专业级别的训练场地。

教练员资质方面,哈尔滨市拳击协会将选派国家级优秀拳击教练刘卓、李照国、赵航、李猛等人具体负责卡卡拳击格斗俱乐部的日常管理运营工作,并特邀哈尔滨市拳击协会会长白崇光教练作为俱乐部的高级顾问。

国家级专业拳击教练亲自教学,将确保每一位拳击运动员接受到高水平的教学指导。无论是系统学习拳击格斗技巧、将来参加专业拳击比赛,还是想通过练习拳击增强体魄、塑形健美,哈尔滨市拳击协会训练基地——卡卡拳击格斗俱乐部都将为您学习拳击运动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