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政务

哈尔滨市拳击协会22日开展第一期公益培训

为推动我市拳击运动的进一步发展,哈尔滨市拳击协会现决定于7月22日晚19:00-20:30在黑龙江卡卡拳击格斗俱乐部面向全市拳击爱好者进行公益培训。本次公益培训活动本着促进拳击运动在我市长远、健康、快速发展的宗旨,由哈尔滨市拳击协会理事王立平教练亲自传授教学经验。欢迎各位拳击爱好者到黑龙江卡卡拳击格斗俱乐部与王教练面对面交流互动。

详细安排如下:

培训时间:2018年7月22日(本周日)晚19:00-20:30

培训地点:黑龙江卡卡拳击格斗俱乐部(哈西大街516-2-1号)

培训讲师:王立平

讲师介绍:

王立平,1993年入选黑龙江省拳击队,1996年入选国家拳击队。2009年——2015年,担任黑龙江省女子拳击队教练。王教练作为重量级拳击运动员,曾多次在国际、国内大型拳击比赛当中取得了傲人的成绩。王教练参加的代表性比赛如下:

1995年全国拳击锦标赛-91㎏第三名;

1995年俄罗斯国际邀请赛-91㎏第一名;

1996年全国拳击锦标赛-91㎏第三名;

1998年全国拳击锦标赛-91㎏第二名。

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与科学系统的训练方法,王立平教练在实际教学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直观教学经验,由他培养过的女子拳击运动员在各类大型比赛过程中取得了不凡的战绩:

肇凯爽:2011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81㎏第三名;

潘丽娟:2012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48㎏第三名;

汪丽娜:2012年全国少年拳击锦标赛69㎏第一名;2013年青年全国拳击锦标赛汪69㎏第一名;2014年全国女子拳击青年赛69㎏第一名;

白莉萍:2013年全国青年拳击锦标赛第二名;

史晓宇:2014全国青年拳击锦标赛54㎏第三名。

欢迎各位拳击爱好者前来和拳坛大师面对面交流互动,王教练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系统完备的科学训练方法一定会让各位拳击爱好者获益匪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