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政务

肇源县局破获一起强奸案 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18年5月17日凌晨,肇源县公安局刑侦二大队接到新站派出所转警称:古龙镇居民刘雪冬报警称5月16日下午,其对像郑思慧在新站镇发展村一林带附近的车内被赵胖小强奸。

来源:肇源县公安局

2018年5月17日凌晨,肇源县公安局刑侦二大队接到新站派出所转警称:古龙镇居民刘某报警称5月16日下午,其对象郑某被他人强奸。

接案后,侦查员根据报警人及被害人所反映的体貌特征,初步锁定嫌疑人为赵某,经过侦查,赵某当时暂住新站一旅店内,5月17日,刑侦二大队工作人员在新站镇一旅店内将嫌疑人赵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龙交待了自己强奸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男,29岁,肇源县新站人)现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