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娱乐

贾思乐办慈善演唱会刷尽人情卡 毛舜筠开金口献唱

新浪娱乐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新浪娱乐讯 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贾思乐11月12及13日于香港文化中心举行《ME & MY GIRLS演唱会part 2》,嘉宾有毛舜筠、陈炜、陈秀雯、戚美珍、向海岚与杨思琦。他这次演出不为赚钱,而是为了廖安丽的“身前行动”筹款,所以只象徵式收取车马费,他还刷尽人情卡找好朋友帮忙,毛舜筠在他极力游说下开金口,他笑着说:“我找毛毛(毛舜筠)做嘉宾唱歌,她的反应是:‘玩我呀?你不用想啦!’”最后他以数十年的交情打动毛毛,1988年两人合作《殭尸奇兵》,一夜通宵拍摄,他们聊个不停,毛舜筠搭着他的肩膀说大家会成为好朋友,至今友情不变。

新浪娱乐讯 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贾思乐11月12及13日于香港文化中心举行《ME & MY GIRLS演唱会part 2》,嘉宾有毛舜筠、陈炜、陈秀雯、戚美珍、向海岚与杨思琦。他这次演出不为赚钱,而是为了廖安丽的“身前行动”筹款,所以只象徵式收取车马费,他还刷尽人情卡找好朋友帮忙,毛舜筠在他极力游说下开金口,他笑着说:“我找毛毛(毛舜筠)做嘉宾唱歌,她的反应是:‘玩我呀?你不用想啦!’”最后他以数十年的交情打动毛毛,1988年两人合作《殭尸奇兵》,一夜通宵拍摄,他们聊个不停,毛舜筠搭着他的肩膀说大家会成为好朋友,至今友情不变。

不会抵押房子做红馆演唱会

贾思乐感恩身边有很多小天使,友谊是他入行以来最大得益。2011年,他决定将《虾仔嗲哋》搬上舞台演出,找不到投资者,为圆舞台梦,他竟押楼博一铺,最坏打算是舞台剧亏本,他要勤力做两份工将钱挣回来。最后舞台剧很成功,天王巨星阵容,刘德华、陈奕迅、郑秀文、容祖儿与杨千嬅等无条件上台一起搞笑;为心晴行动筹得善款同时也保住了他的物业。他说:“上天帮助我,原本是种朵花,结果种了一棵树出来。这是代表作,死而无憾了!”贾思乐演艺生涯中最重要一章仍留白,在红馆举行个人演唱会是他最终目标,笑说要他做什么都可以,但这次一定不会押楼。(颖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