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娱乐

庞博谈英年早婚:现在鹿晗就是我心中的硬汉代表

新浪娱乐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庞博在节目中谈及之前自己因“英年早婚”上热搜一事,他直言鹿晗现在就是自己心中的硬汉,并认为大家把婚姻看得太神圣了。

近日,庞博在节目中谈及之前自己因“英年早婚”上热搜一事,他直言鹿晗现在就是自己心中的硬汉,并认为大家把婚姻看得太神圣了。

新浪娱乐讯 近日,庞博在节目中谈及自己之前因为“英年早婚”登上热搜一事,他觉得很感谢大家对他的关心,同时也认为所谓的“英年早婚”并没有什么问题。他直言“鹿晗现在就是我心中的硬汉”,因为鹿晗直接公布了恋情。

此外,对于大家为什么难以接受偶像恋爱、结婚,庞博认为“大家就是把恋爱和婚姻看得太神圣了”。他自曝自己和太太是在吃火锅的时候决定结婚的,并调侃“结婚哪有吃火锅重要呢”,“其实结婚誓词就和安装软件前的阅读协议一样,全部同意就行了”。

据悉,此前庞博在《脱口秀大会》上自曝已婚,其妻子长相非常清秀,两人不仅是大学校友,之后还成为了同行。由于当时许多观众觉得庞博这么早就结婚了,有些不可思议,于是之后便有了一条“庞博英年早婚”的热搜,令庞博猝不及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